昆明韩辰阿尔法4.0美眼术效果怎么样 宛若天生 无痕自然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3日 20:50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双眼皮是面部整形常见项目,也是对个人形象改观比较大的整形项目之一,受到越来越多的求美者青睐。爱美的女孩子相聚在一起,总会在不经意间相互撩动彼此那颗想去割个双眼皮的蠢蠢欲动的心。

 

 

割双眼皮又称重睑术、重睑成形术等,主要术式有三种:埋线、三点、全切。其中,全切术式在重睑成型的同时,能够同步改善眼部缺陷,且适应各种眼部类型、各个年龄层,因而临床运用最广泛,眼部综合整形手术通常也以全切术式为主要切入点。全切术式的核心原理是通过手术使眼皮与睑板形成黏连,缝合是其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因此不可避免,拆线也似乎成为割双眼皮后必须经历的一个过程。

 

那么,假如时间不方便,或对拆线存在一定的恐惧心理怎么办呢?毕竟,就算割双眼皮、做眼综合整形手术也是需要鼓起很大勇气才去做了的一件事情。有没有可能有一项技术可以选择全切双眼皮或做眼综合整形手术而又不需要拆线呢?韩辰阿尔法4.0美眼。

韩辰阿尔法4.0美眼是在阿尔法3.0美眼的基础上,根据14年的临床经验,结合韩国/台湾精细化整形理念发展而成的新一代眼部综合整形技术。在具体操作上,韩辰阿尔法4.0美眼完美融合了阿尔法3.0美眼术、韩式翘睫美瞳术、韩式无痕扩瞳、台式微创开内眼角、韩辰微创开外眼角等多种术式的精粹,能够从多个角度,让明眸之美极致展现。

 

在缝合方面,韩辰阿尔法4.0美眼使用专利免拆线技术,由特殊研制的“医用粘合剂”依次关闭两个脂肪格,在同等效果的基础上替代传统缝合。粘合剂在术后5到7天即可自动脱落,因此无需到医院换药拆线,并能够极大程度上缩短恢复周期。同时,韩辰阿尔法4.0美眼由云南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博士、云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眼整形分会副会长、韩辰整形医院整形外科院长杨瑞年亲自主持,为重睑或眼综合整形效果提供了又一重金牌保障。

 

美眼专家推荐:

昆明韩辰医院整外院长——杨瑞年院长

 

预约专家

 

整形外科博士

加拿大McGill大学医学院整形外科研究中心博士后

副主任医师

云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眼整形分会副会长

云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2016、2017年优秀整形外科医生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委员

中国整形协会副主任委员

云南省整形美容外科协会委员

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委员

大韩整形美容外科协会委员

北美整形外科协会认证会员

 

了解更多韩辰:https://kf7.kuaishang.cn/bs/im.htm?cas=57120___280850&fi=67778&sText=%E6%96%B0%E9%97%BB%E6%BA%90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