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迪奥2019早秋J’ADIOR高跟鞋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13日 18:11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DIOR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在二零一九早秋成衣系列中将经典J'ADIOR高跟鞋重新诠释。标志性的“J'ADIOR”白底刺绣饰带,如剪边般饰于同为刺绣设计的黑色鞋面顶部。新款J’ADIOR高跟鞋运用独特的创新工艺——至少二十三万针的刺绣工艺以及首次运用的单一完整无缝布料。迪奥为嘉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订制的婚鞋同样运用了此工艺。这种细致而独特的风格耗时九小时以上,是品牌高级订制时装精神的表现。

  DIOR迪奥J’ADIOR高跟鞋运用独特的创新工艺,采用单一完整无缝布料,历时逾九个小时,经二十三万针刺绣缝制而成,是品牌高级订制时装精神的完美体现。

来源:DIOR迪奥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