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CAIN上海三家店铺即将同时开业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0日 15:59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MARCCAIN上海三家店铺2019年10月11日同庆开业:上海八佰伴,上海尚嘉中心,上海东方商厦三店开业,带来全方位的国际品牌时尚盛宴。届时,将在上海八佰伴举行MARCCAIN2019秋冬时装发布会,特别邀请你来做我们尊贵的时尚嘉宾。

  源自德国的MARCCAIN,是享誉全球的国际高端女装品牌。自1973年创立至今,品牌专卖店已遍布全球, 其中包括柏林、伦敦、米兰、香港、上海、北京等国际一线城市,是名副其实的国际化服装企业。品牌旗下Collection和Sports系列,完美的融合了美学和艺术,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气质充分展现女性不同角度的魅力。 

  总部设立于德国的MARCCAIN,企业员工多达千人,并且拥有自己的独立生产线。

  物料和工艺方面,坚持选用最高质量的天然面料,加上严谨的剪裁和版型,配以德国为主的欧洲生产制造,均成为品牌价值 和尊贵地位的保障。正因为MARCCAIN秉持着这种追求极致的精神,在每个环节都选用最高规格,所以能成功跻身国际一线女装品牌之列。

  2019年由新的设计品牌总监Katja Konradi带领的国际最顶尖设计研发团队,持革新创意,为品牌不断注入新元素。MARCCAIN2019年秋冬有更多的时尚元素和惊喜,想亲眼目睹品牌2019秋冬走秀的现场,成为我们的坐上嘉宾吗?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11日  

  活动地点:上海浦东新区张杨路501号第一八佰伴二楼MARCCAIN品牌店

  上海东方商厦品牌店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八号东方商厦二楼

  上海尚嘉中心品牌店地址:上海长宁区仙霞路99号尚嘉中心2层L205号

来源:MARC CAIN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