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比奴潮流穿搭|阔腿裤还在火,真的好穿到爆!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4日 14:35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阔腿裤已经OUT了?NONONO,阔腿裤是永不过时、永远都会流行的单品。时髦的人在穿,时尚博主也在穿,就连明星也是对它爱不释手。



有人说:自从有了阔腿裤,其他裤子都被打入冷宫了。可见,阔腿裤真的太能打了,没人能例外。谁让它宽松舒适,修饰腿型,不但能显瘦显高还能带来强大的气场呢。


但是,自带气场的阔腿裤也不是那么容易穿得好看的,一上身就不是那么一回事。那你想知道阔腿裤怎么选,怎么搭配才好看吗?



今天,丹比奴dambolo女装就带大家来看看今季最流行的阔腿裤单品。


牛仔阔腿裤作为阔腿裤里的基本款,自然是不能少的。丹比奴dambolo女装侧边撞色条纹牛仔阔腿裤,自带复古摩登与街头休闲感,用它搭配气质衬衫,衬衫“露一半塞一半”,立刻让整个搭配时髦度飙升。



阔腿裤的显瘦显高效果真的很实用。丹比奴dambolo女装一条高腰阔腿裤,还有饰扣腰带修饰,跟简单的黑色修身上衣一起穿出门,即使厚重的秋冬季节,你也可以是“纸片人”。



烂大街的阔腿裤没意思?!一件侧条纹阔腿裤时髦升级,更显高显瘦。丹比奴dambolo女装侧边条纹阔腿裤,在侧边融入彩色条纹来点缀,腰部还有金属圆环扣,打破黑色沉闷感,经典的黑白配,诠释2019秋冬最时髦LOOK。



白色阔腿裤真的非常好穿百搭,在秋天穿真的超级美。丹比奴dambolo女装白色阔腿裤,面料够挺,而且长度刚刚过脚踝,保留了足够的露肤度,搭配时下流行的针织卫衣,大长腿不是梦!



真的是入秋了(除了广东和哈尔滨),秋衣都备好了的小仙女们,千万也不要忘了pick一下好看又实用的阔腿裤哦~毕竟,丹比奴dambolo女装都帮你们准备好了,而且时髦的人都穿上了!

图文Photo News
  • 边界探索 | 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 如约而至
    边界探索 | 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 如约而至
    黑暗就是你的蜡烛,你的边界就是你追寻的起点莫拉维贾拉鲁丁鲁米北京时间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
  • 纪梵希黑能臻萃微珠精露焕启奢光美颜
    纪梵希黑能臻萃微珠精露焕启奢光美颜
    纪梵希美妆黑能臻萃系列首款「纪梵希超能晶珠」耀世亮相,点亮肌肤光蕴能量,予你一场奢悦护肤盛宴。品牌官方图纪梵希黑能臻萃..
  • 深度科研布局,水羊以“多元肌肤科技”迈入科技美妆3.0
    深度科研布局,水羊以“多元肌肤科技”迈入科技美妆3.0
    近年来,得益于成分、功效护肤等理念的长期教育,当大部分消费者对活性成分与功效的知识初步建立,未来护肤关注点将进一步往研..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