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气的丹比奴BF风,秋天也要继续做个酷酷的女孩纸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8日 10:23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入秋了终于可以穿上入手有段时间的新秋装了。凉爽的初秋穿搭方式可谓非常多元化,另喜欢的春夏秋单品通通都可以派得上用场。初秋BL风又悄然兴起,是自己无比喜欢又不难驾驭的风格。帅气的BF风,秋天也要继续做个酷酷的女孩纸。



初秋的温度舒适宜人,穿短裤再加件外套便不会觉得冷。这个秋天的帅气是短裤给的,想要凹造型,必不能少了它。丹比奴初秋纯白短裤,柔软不易皱的质感,宽松挺阔的裤型,单是这条短裤就帅气满分。再配上撞色拉链套衫及短靴,酷女孩气质满屏。初秋就从这套装扮开始吧!



简单不繁复的穿搭也可以穿出很酷的BF风。夏天的T恤短裤还可以不必立即就整理好收纳进衣橱,初秋的这会还是可以穿上的。丹比奴收腰短裤+SloganT恤,再加件版型休闲随意的风衣,便是极简单的BF风穿搭了。



酷仿佛就是黑色的专属词,仿佛随意一身黑就能穿出帅气的造型,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丹比奴撞色高腰阔腿裤,撞色及拉链外置的设计,穿上便很显腿长。



不管走什么路线,适合你的则是最好的。用喜欢的酷气单品,打造专属你的秋季时髦。挚爱的帅气BF风,还需要男朋友干什么,继续做自己的酷酷女孩纸吧。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