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TENDIN卡尔丹顿2019冬季男装新款大衣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9日 16:20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当今,大衣不再局限于传统剪裁与单一色彩,演变出了更多元化的风格。

  卡尔丹顿秉承着“品味优雅,探索极致”的理念,将经典优雅气质与当代精英男性的审美进行结合。

  继承经典大衣的利落线条,又在此之上进行艺术化的创新,就色调、面料、以及内里等细节之处提供了更多选择,以满足不同气质的绅士所需。

  利落的剪裁

  在经典大衣-切斯特菲尔德大衣的基础上,整体采用更为简洁的线条,减少收腰效果将腰线设计为直筒,更为挺阔,亦符合当代时尚审美。

  精致的小平驳领

  采用小平驳领设计,除了打造视觉上的干练之感,更便于多种搭配,内搭无论是单一色毛衫还是西服或纯色休闲服饰,都可轻松驾驭。

  单/双排扣

  卡尔丹顿男士大衣为不同身形和气质的绅士们设计单/双排扣款式;双排扣设计更显阳刚不羁,而两粒/三粒单排扣设计,则更为精致。

  高雅的色调

  在色彩上,卡尔丹顿大衣也大有讲究。

  色差清晰明显的英伦风格纹既不沉闷,也不过分张扬,散发出一种平实而有趣的态度,适合儒雅而低调的男性。

来源:KALTENDIN卡尔丹顿

图文Photo News
  • 边界探索 | 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 如约而至
    边界探索 | 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 如约而至
    黑暗就是你的蜡烛,你的边界就是你追寻的起点莫拉维贾拉鲁丁鲁米北京时间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
  • 纪梵希黑能臻萃微珠精露焕启奢光美颜
    纪梵希黑能臻萃微珠精露焕启奢光美颜
    纪梵希美妆黑能臻萃系列首款「纪梵希超能晶珠」耀世亮相,点亮肌肤光蕴能量,予你一场奢悦护肤盛宴。品牌官方图纪梵希黑能臻萃..
  • 深度科研布局,水羊以“多元肌肤科技”迈入科技美妆3.0
    深度科研布局,水羊以“多元肌肤科技”迈入科技美妆3.0
    近年来,得益于成分、功效护肤等理念的长期教育,当大部分消费者对活性成分与功效的知识初步建立,未来护肤关注点将进一步往研..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