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首家风风笛笛ff&dd高端童装品牌银隆百货新柜开业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6日 15:56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上海风风笛笛服饰是一家集童装研发、生产、营销和高级定制为一体的高端服装公司,ff&dd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深受企业家、成功人士、时尚人士、艺术家的喜爱。

品牌简介/Brand Profile

ff&dd是来自英国的高端童装品牌,由UK BAGPIPE FASHION GROUP CO.,LTD授权上海风风笛笛服饰有限公司为中国总经销。

上海风风笛笛服饰是一家集童装研发、生产、营销和高级定制为一体的高端服装公司,ff&dd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深受企业家、成功人士、时尚人士、艺术家的喜爱。

ff&dd致力于为2-8岁的小公主和小公爵打造完美的精致小衣橱,带他们进入梦幻的绿色城堡,展现英国贵族气质,以“优雅、时尚、高级感”的设计理念,让小贵族舒适的同时,成为时尚的焦点。

ff&dd童装秉承“贵族气质,从小培养”的原则,将英国皇室风范融于童装,体现小贵族自信勇敢的高贵品格。

2019 AUTUMN COLLECTION

品牌商品全部自主设计

我们主要分为三个大系列,约会系列、学院系列、度假系列,每个系列都是精致的代表之作!

童年是色彩斑斓的,童年也是最纯情的,透着一份清新一份纯真和一份该有的回忆。

ff&dd专柜给您新的选择,一种全新的品味展示!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北干街道市心中路288号银隆百货A座负一楼

图文Photo News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忠于科学。历经时间淬炼,不负科技内核。2024年4月22日,法国皮肤科学护肤品牌依泉,携全新力作CICA DAILY【隐形绷..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