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设计师品牌Tree-life树生活女装2019冬季新款大衣搭配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1日 15:53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法国设计师品牌Tree-life树生活女装2019冬季新款驼色天生适合大衣,是秋冬档永远的真爱,是镜头里永恒的话题。那么焦糖棕是经典之外的超脱,是淡然的存在,是一种,不管不顾的潇洒。

法国设计师Anne-Marie Beretta,

曾经说过“大衣是女人的第一个藏身之所”。

大衣的意义,并非一件衣服那样简单,

它是你的战友,曾共同抵抗加班深夜的寒冬,

它是你的伴侣,一起站在人海中挺直脊梁,

它给你勇气,让你目视前方,让你平路生风,

让你往前冲,让你成为最好的自己。

 大衣,永远见证你一丝不苟的认真,闪闪发光的瞬间——

如果说,驼色天生适合大衣,是秋冬档永远的真爱,是镜头里永恒的话题。那么焦糖棕是经典之外的超脱,是淡然的存在,是一种,不管不顾的潇洒:

冬季,藏身一件稳重的大衣中,你期待的长大成人,正是从这样的瞬间里完成。

没有一件格子大衣,这个冬天是不完整的!格纹所代表的是复古潮流,不是仓促艳丽的流行产物,而是经久回味的复古情结。

它是时光沉淀、不被潮流左右的审美品位,它带给我们的是错落线条里的复杂情感,与当下肤浅快餐式的喜好不同,它连接着过去的美好岁月,醇厚经典,历久弥香。

茧型大衣 - 一个不受束缚的版型大衣轮廓最能夺人眼球,它的魅力是从容的、优雅的。

廓型就如它的灵魂支架,是一件衣服整体外部轮廓呈现的状态。简单的线条便能呈现出它的精妙之处,将女人的美诠释得淋漓尽致。

冬日里,大衣是最煽情的衣服,有大衣相伴的女人,在这个秋冬注定柔婉多姿。 有暖阳相伴,这几抹缤纷绮丽的色彩,给冬日带来一抹柔和与清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