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衣库姐妹品牌GU广州的首家门店开业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5日 15:56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近几年,随着优衣库在国际上的不断扩张,迅销集团也趁热打铁地要把GU推广到更多市场中去。CEO柳井正曾提出,在10年内,要在日本本土和海外市场中开设1000家GU门店。

11月12日,优衣库姐妹品牌GU开出了其在广州的首家门店。

作为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旗下的另一大休闲服饰品牌,尽管主要品类和姊妹品牌没有特别大的差异,但 GU 的定价更低,主打年轻用户群体。

近几年,随着优衣库在国际上的不断扩张,迅销集团也趁热打铁地要把 GU 推广到更多市场中去。CEO 柳井正曾提出,在 10 年内,要在日本本土和海外市场中开设 1000 家 GU 门店。

这家新店拥有约1095平方米的营业面积,提供包括女装、男装及童装在内的各类时尚商品。

据赢商网消息,目前GU在中国共开出了9家门店,分别是位于上海和苏州。

广州是GU在中国开辟的第三个城市,这家新店也是其在中国大陆的第10家门店。而除了开设线下门店,GU在中国市场还布局了线上渠道。

2015年8月18日,GU天猫旗舰店正式开业。目前,GU天猫旗舰店的粉丝数已经达到422万。
GU是优衣库的姐妹品牌,也是日本迅销集团旗下品牌,主营时尚休闲时装。

2006年10月,GU在东京开了第一家店,随后以“990日元的牛仔裤”打开市场。相比于优衣库,GU的定位更年轻、新潮、自由。

2013年9月,GU正式进军海外市场,首站选在上海,门店位于淮海路优衣库全球旗舰店地下一层,面积约1000平方米。目前,GU在全球拥有400多家实体店。

优衣库的姊妹品牌GU,设计出一种名为「GU CARE LABEL」的新型标签。普通的衣服内侧往往都带有熨洗说明的标签(通称:使用标签),GU在此基础上,再添加一枚标签,供顾客写下自己的留言,并将其制作成前所未有的“可以穿在身上的明信片”。有关门店将在限定时间内提供这项服务。

GU母公司迅销集团的最新财报数据显示,GU在2019财年的发展呈现积极态势,期内销售额大涨12.7%至2387亿日元约合159亿人民币,净利润猛涨139.2%至18.7亿日元,创下史上最高记录,主要得益于产品聚焦主流趋势以及有效的营销活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