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AKASHA KIDS塔卡沙童装2020春夏海盗笑脸系列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4日 13:53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本次TYAKASHAKIDSTYAKASHAKIDS塔卡沙童装的海盗笑脸,不像传统笑脸一样简单:人生中总会有很多伤疤,而塔卡沙海盗笑脸含义就是我们经历再多的伤痕,也要有一双能发现“笑脸”的眼睛,让人生保持笑脸和吐舌头的调皮!

这次我们做了丰富的颜色以及面料材质上的碰撞,四款拼色上衣有细节、有质感、有色彩元素。街头感十足。牛仔裤在腰间配有粉色方巾,低裆的设计在增加了活动空间的同时更有一种混合了街头和阳光的雅痞感。

01

毛巾布拼接POLO衫 & 九分牛仔裤

*柔软亲肤*

02

撞色设计衬衫

*活力配色*

03

撞色拼接T恤 & 两用紫色短裙

*绷缝线装饰*

04

拼色防晒服

*超轻超薄*

“简洁五件”纯色T恤,拥有让人愉悦的高饱和色系。"Have a nice day!" 与 "Be happy." 是我们对自己以及身边好友的共同愿望!

05

粉嫩笑脸

*PICK PINK*

06

叛逆笑脸

 *坏坏的小气质*

07

阳光笑脸

*淡淡的暖色调*

08

Have a good time & 网眼拼接撞色短裤

*玩味彩色圈圈*

09

当笑脸灵魂出窍时

*活力担当:小A裙*

001

“双黄蛋”双背包

*容量大**可拆卸*

002

可爱满分💯太阳蛋双肩包

*又大又圆 *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