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DOS鄂尔多斯女装2020春夏新品系列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25日 13:53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ERDOS鄂尔多斯女装2020春夏,我们将借由时装这一重要的表达载体,探讨时间与时尚间的哲学关系。复古与当下,回归亦或新纪元,它们之间的界限被时装这门艺术语言打破,并交由着装者完成最后的独到诠释。

2020春夏大片再次由英国摄影师Alasdair McLellan掌镜,拍摄于英国牛津郡,古老建筑的细腻肌理加重了时间的质感,也暗喻着过去、当下、未来之间的主题线索。

当过去乘上现在去拜访未来时空就完成了一次折叠

FUTURE IS NOW将来现在时

SPRING / SUMMER 2020WOMENSWEAR

2020春夏,我们将借由时装这一重要的表达载体,探讨时间与时尚间的哲学关系。复古与当下,回归亦或新纪元,它们之间的界限被时装这门艺术语言打破,并交由着装者完成最后的独到诠释。

上世纪服装中的古董图案,经过时间流转,于市集中被设计师再次发现,最终变为时装语言的一部分。图案的旅程中,有无数人“偶然经过”,这场从古到今的审美传递,就是时装背后的力量。

当美,不予时间裹挟,风格,可以被多元和流动呈现。时装既是美的作品,也是美的素材,拥抱自由,将来也是现在。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