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idea莱芙艾迪儿女装2020夏季新款搭配:一条裙子的夏日期待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9日 13:56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life-idea莱芙艾迪儿女装2020夏季新款裹身裙修身但又不会过分贴合皮肤,再结合V领、开衩等显瘦的元素一起出现,能够在视觉上最大限度地修饰身材,烘托比例显得身材更加修长。

一条裙子,代表了我们对夏天的所有期待

优雅的气息在空气里自然晕开

飘逸感的长裙或是colorful的裹身裙

清爽的着装,令人不可抗拒

这一季,你要用哪条裙装来让魅力加倍

...

以衣寓景,不负夏日

定格你翩然入舞的美妙身影

裹身裙修身但又不会过分贴合皮肤

再结合V领、开衩等显瘦的元素一起出现

能够在视觉上最大限度地修饰身材

烘托比例显得身材更加修长

用最基础的线条勾勒出廓型,模糊臀线而凸显腰身的剪裁、搭配,是经过细心地考虑穿着者的需求,契合夏日自由轻快的弛放感。

纱裙也是适合夏日的好选择

更容易搭配组合,相对也没什么场合限制

繁复朦胧的纱裙似乎在喃喃絮语,得体的剪裁使衣物更加飘逸柔美。初看如静谧之子,再看散发出法式电影的灵动与气韵。

连衣长裙浪漫而克制

悠然迎接夏日闲暇时光

天蓝清爽恬静,樱粉知性优雅,连体长裙通过亲肤透气材质、细节考究的设计,从上到下为搭配增添魅力与惬意。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