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宝宝成时尚新宠,VANA联名款引销售热潮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29日 11:53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前不久,VANA时尚珠宝与来自比基尼海滩的海绵宝宝合作推出全新饰品系列,借助追逐欢乐的设计语言,在设计上保留了海绵宝宝的IP形象,将海绵宝宝系列IP形象表达得活泼灵动,让人眼前一亮。

当代都市的年轻职场女性,在工作上面临了不少压力和困境,越来越多的女生学会乐观积极地面对这些问题,在挑战中发现乐趣,就像海绵宝宝的魔性呐喊:"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前不久,VANA时尚珠宝与来自比基尼海滩的海绵宝宝合作推出全新饰品系列,借助追逐欢乐的设计语言,在设计上保留了海绵宝宝的IP形象,将海绵宝宝系列IP形象表达得活泼灵动,让人眼前一亮。

VANA海绵宝宝系列产品推出之后,在各大种草平台受到了众多博主的追捧。海绵宝宝、派大星和蟹老板活泼的形象,明亮活泼的色彩结合时尚设计,或清新欢快,或简约趣味,作为时髦穿搭的夏季职场穿搭必备饰品,VANA海绵宝宝系列陪你度过整个沁夏时光。

源于海绵宝宝的欢乐属性,VANA海绵宝宝系列饰品一经推出,就广受Z世代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纵观VANA品牌海绵宝宝的爆款之路,不难看出VANA品牌对时尚潮流与用户心理的独特见解和需求的精准把握。

VANA海绵宝宝系列共有26款设计产品,包括海绵宝宝、派大星、蟹老板、菠萝屋等元素,设计师以海绵宝宝的笑脸为灵感,围绕"欢乐"设计出有层次的饰品,让更多人能感受到海绵宝宝所传递的欢乐。

海绵宝宝凭借其有趣、积极、热情、快乐、幽默的表现力最近逐渐成了时尚新宠,近年来除了与VANA珠宝的联名合作之外,也与香奈儿、MOSCHINO, CHOCOOLATE, AAPE, VANS, NIKE, FOREVER21等大牌联名合作过,产品所覆盖的人群包括婴幼儿、小孩、青年和成年人。

VANA珠宝深谙年轻消费者的喜好,此次选择与海绵宝宝IP合作,从年轻化的视角出发将海绵宝宝进行时尚艺术化的立体阐释。海绵宝宝对素材的审核相当严格,能在如此小的体积上展现海绵宝宝系列IP的立体形象,并且收到海绵宝宝本部的好评,足见VANA实力。

每个微笑的女生都该拥有一条VANA海绵宝宝项链,凸显欢乐时尚,有一种特别的精致气质。

除了海绵宝宝系列之外,VANA联名的IP还有漫威系列、小黄人系列、暴雪系列、长草团子系列等,上述系列都已在VANA天猫旗舰店开售。

图文Photo News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现已盛大启幕,店内呈现全新夏季商品,以GAP一夏为主题,打造您的夏日专属穿搭,让您无惧夏日阳光,乐享..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