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朴施厚涉嫌强奸练习生 声明:因两边互相发生好感:朴施厚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9日 09:37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朴施厚

涉嫌强奸而被告发的韩国演员朴施厚19日一早宣布揭露声明,称他与报案人发生联系是现实,不过是在两边自愿的情况下,他没有运用任何强制手段。2月18日晚,韩国某媒体爆料,一名22岁的女子向韩国警方报案,称遭到了韩国演员朴施厚的强暴。这名女子本月15日在朋友的介绍下与朴施厚知道并一同喝酒,成果喝醉失掉认识,醒来时发现遭到了朴施厚的强暴。朴施厚在19日的声明中称,自己与报案人A某喝酒是现实,并且在这一过程中因两边互相发生好感而发生了联系。

昨日,朴施厚就被指控性侵酒醉女人一事宣布正式回应,“供认的确经熟人介绍与22岁女子一同喝酒。但在此声明,两人是在互相好感的基础上谈心,并非逼迫发生联系。”并表明,在这一点上绝不感到惭愧,而这一现实将在查询过程中会水落石出。朴施厚方面还向粉丝们表明内疚,“先抛开工作自身,咱们向自始自终给予支撑和信赖的粉丝们深深表明歉意,让我们操心了”。担任朴施厚涉嫌强奸案的韩国首尔西部警署昨日上午泄漏,警方本来计划在北京时间晚上8点传唤朴施厚进行查询,但由于媒体曝光等原因,警方推迟了对朴施厚的传唤,详细日期没有断定。

朴施厚于2005年出道,后因主演《一枝梅》、《家门的荣光》等剧集被观众熟知。2010年出演抢手剧集《检察官公主》,他刻画的徐辩一角征服了广大观众。2010年因出演《反转女王》获MBC演技大赏优异男演员奖。2011年因出演《公主的男人》获KBS演技大赏最佳男演员奖。在2012年12月开播的SBS周末剧《清潭洞爱丽丝》中刻画“车胜祖”一角,演技广受好评,颇受欢迎。

据韩国媒体报道,22岁的受害者A某是演艺圈的练习生,体魄较小,长得像人偶相同,十分美丽。而朴施厚方面则表明,“对此工作,将诚实地承受警方的查询,可是也会申述A小姐,露出不事实的工作,以及破坏声誉。”

图文Photo News
  • 边界探索 | 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 如约而至
    边界探索 | 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 如约而至
    黑暗就是你的蜡烛,你的边界就是你追寻的起点莫拉维贾拉鲁丁鲁米北京时间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
  • 纪梵希黑能臻萃微珠精露焕启奢光美颜
    纪梵希黑能臻萃微珠精露焕启奢光美颜
    纪梵希美妆黑能臻萃系列首款「纪梵希超能晶珠」耀世亮相,点亮肌肤光蕴能量,予你一场奢悦护肤盛宴。品牌官方图纪梵希黑能臻萃..
  • 深度科研布局,水羊以“多元肌肤科技”迈入科技美妆3.0
    深度科研布局,水羊以“多元肌肤科技”迈入科技美妆3.0
    近年来,得益于成分、功效护肤等理念的长期教育,当大部分消费者对活性成分与功效的知识初步建立,未来护肤关注点将进一步往研..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