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开襟羊毛衫 秋冬必备衣物:开襟羊毛衫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6日 22:41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羊毛织造、前襟打开,了解4款经典必备Cardigan,看明星大牌们怎么调配、怎么应对百变造型!

青果领(Shawl Collar)开襟羊毛衫朴实又经典,流通的领部线条高雅复古,似乎上世纪80年代的风潮从未吹散。共同的翻驳领口规划在凉意渐浓的秋冬季包裹、温暖你的颈部。或许是为了合作青果领规划的视觉性和功能性,你总是能垂手可得地在各大秋冬男装系列中找到粗线织造、厚重柔软的青果领开襟羊毛衫,羊毛、羊绒等带来无可挑剔的温暖享用。

看看英伦熟男贝帅和007丹尼尔·克雷格的演示:纯色青果领系扣开襟衫,调配简略的衬衫或打底,再来一条舒适百搭的牛仔裤,适可而止的休闲又不失慎重高雅,挡不住的浓浓绅士气质。

4款开襟羊毛衫 秋冬必备衣物

4款开襟羊毛衫 秋冬必备衣物

提到型男白领必备的开襟羊毛衫,无领款(Collarless)肯定是最受热捧的。在遍及的商务场合,一件无领开襟羊毛衫调配衬衫或polo衫,摆脱了西装装备的严厉正派,又避免了单一衬衫露脸的匮乏单调,肯定是Smart Casual场合的正确之选!

事实上,不仅是职场白领,无领款开襟羊毛衫仍是各种明星街拍的宠儿。

4款开襟羊毛衫 秋冬必备衣物

4款开襟羊毛衫 秋冬必备衣物

提到平驳领(Flat Collar),不免想到西装的领部样式,但谁说这是西装夹克的专利?与西装相仿,平驳领款开襟羊毛衫因其夹角明晰的概括而不同于传统开襟羊毛衫的功能性,这种样式更适宜作为外套运用,却相较西装来说较高雅、稍休闲、更温暖。

这不是最高雅的调配,却是最有用的必备款。一件拉链款开襟羊毛衫(Zip-up)调配简略T恤和休闲裤装,这是秋冬明星型男们最经典的街拍造型之一,也是全部男人都可以垂手可得完成的调配。丢掉全部繁琐与故意,这才是展示本身男性魅力的最佳款!

4款开襟羊毛衫 秋冬必备衣物

4款开襟羊毛衫 秋冬必备衣物

4款开襟羊毛衫 秋冬必备衣物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