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橙色预警:“启德”将于今天正午登陆广东 将会有特大暴雨:最新飓风途径实时发布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4日 11:41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启德”未来48小时途径预告图

“启德”未来24小时劲风预告图

中央气象台17日06时持续发布飓风橙色预警:本年第13号飓风"启德"的中心17日05时坐落广东省湛江市东偏南边大约190公里的南海西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20.4度,东经112.0度,中心邻近最劲风力有12级(3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70百帕。

估计,"启德"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改变不大或略有增强,并将于17日正午前后在广东电白到徐闻一带滨海登陆。

受“启德”和西南季风的一起影响,17日08时到18日08时,南海西北部海面、广东西部滨海、海南东部及北部滨海、琼州海峡、广西滨海、北部湾海面将有7-9级劲风,部分海域或区域风力可达10-11级,“启德”中心通过的邻近海域或区域的风力有12-13级,阵风可达14-15级;广东西南部、广西中南部、海南、云南东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间,广东西南部、广西南部、海南中北部的部分区域有大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250-300毫米)。

防护攻略:

1.政府及相关部分依照责任做好防飓风抢险应急作业;

2.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只应当回港避风,加固港口设备,避免船只走锚、停滞和磕碰;

3.中止室表里大型聚会和高空等野外风险作业;

4.加固或许撤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人员切勿随意外出,应尽可能待在防风安全的当地,保证白叟小孩留在家中最安全的当地,危房人员及时搬运。当飓风中心通过时风力会减小或许中止一段时间,牢记强风将会俄然吹袭,应当持续留在安全处避风,危房人员及时搬运。

5.相关区域应当留心防备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

相关阅览:

飓风“启德”迫临 香港挂八号风球一切校园停课

飓风“启德”逐渐挨近,16日22时15分,香港天文台宣布“八号东南烈风或暴风信号”。受“启德”影响,香港一切校园均已停课,社会上多项活动因气候原因撤销或延期。

天文台布告说,现在香港吹东南风,风力正逐渐增强,均匀风速每小时超越62公里。在22时许,飓风“启德”集结在香港以南约270公里,即北纬19.9度,东经113.9度邻近,意料向西北偏西移动,时速约25公里,大致移向广东西部沿岸。

依照当时猜测途径,“启德”会在未来数小时挨近香港,在西南偏南250公里内掠过。天文台还说,八号风球将会保持一段时间,市民应进步警觉,及时留心最新热带气旋音讯。

受“启德”影响,香港一切校园均已停课,社会上多项活动因气候原因撤销或延期。交通方面,港铁表明效劳仍保持正常。部分港岛来往离岛的海上交通效劳以及渡海小轮中止效劳或提早开出末班船。

香港热带气旋正告信号共分“一号警戒信号”“三号强风信号”“八号烈风或暴风信号”“九号烈风或暴风增强信号”和“十号飓风信号”。

图文Photo News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忠于科学。历经时间淬炼,不负科技内核。2024年4月22日,法国皮肤科学护肤品牌依泉,携全新力作CICA DAILY【隐形绷..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