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百搭的机车夹克 既摇滚又文艺:电影黑色夹克完整版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09:23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收罗世界各地最潮的街拍,供给最有用的穿衣调配技巧,帮您轻松打造最炫出街LOOK。夏秋之际,备受时髦潮男们喜欢的机车夹克总算富丽登台,以其共同的英气和力气感强势回归。不管时髦潮流怎么变幻,经典怀旧的机车夹克始终是刻画男人健康英俊的气质最佳兵器,成为酷劲十足的小青年们的标志性穿戴。百搭的机车夹克,能够既摇滚又文艺,是崇尚自在和标榜异乎寻常的特性人士的必备单品。

光面皮革在金属拉链、铆钉和搭扣的装修下发出着背叛不羁的朋克滋味,经典的纯黑色酷劲十足,低沉却不简单被忽视。若有若无的白色衬衫将狂野的气质轻轻中和,平添了几分文艺的气味,调配深色休闲长裤和黑色系带皮鞋,发出浓浓的经典怀旧滋味。

单品引荐:

R13

BEAMS PLUS

Folk

YVES SAINT LAURENT

BRESCIANI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