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腕表 男人腕上的权杖:女王权杖为什么那么贵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9日 06:23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关于男人来说,镶嵌着宝石的男人腕表,则犹如戴在腕上的权杖一般,令他们沉浸在权利带来 的快感之中。在腕表国际中,钻石数量的多寡与分量,并不足以反映一款珠宝表的全貌,在珠宝表的尖端领 域中,机芯技能与腕表规划成为了彼此攀升的全体。尖端款的珠宝腕表,简直个个都“表里兼修”,其身上的杂乱功用,即便关于许多尖端的机械腕表也不遑多让, 而珠宝工匠在规划这些腕表时所倾泻的汗水,包含挑选钻石以及每一颗都手艺镶嵌,比起最尖端的制表工艺来说也不遑多让。不管从任何视点来说,毫无疑问都是存世经典。

《日落之前》

  两个青年人在火车上相遇,在维也纳的日出前各奔东西。9年之后,爱情故事在另一座浪漫的城市持续,不过留给他们的时间更短,在巴黎的日落之前。

《钢铁侠2》

  假如你是个绝顶聪明的钻石王老五,绝不会吝惜为姑娘花点钱,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做了最好的演示,用一只贵重腕表换一盒草莓博佳人一笑。

《阿甘正传》

  当阿甘在能量十足地奔驰时,珍妮的爱一直在前路飞扬。静静的厚意让他用固执换来了珍妮最闪亮的魂灵。

《天堂电影院》

  当你脚步仓促地行走在路上,是否想过停下脚步,捕捉那曾令你怦然心动的瞬间。那温暖入心的韶光,从头记载那不曾忘记的感动,咱们用经典印象来从头演绎这一夸姣时间。

秦昊

  《浮城迷事》男主角秦昊凭仗《日照重庆》等影片三获戛纳最佳男主角提名,在本次电影节上,秦昊携手伯爵拍照了一组腕錶大片,将腕錶的机械魅力定格在胶片之中。秦昊挑选玫瑰金Altiplano腕表调配赤色针织衫,表壳上镶嵌的华贵美钻在皮质表带的烘托下显得璀璨夺目,使得秦昊举手投足间时间闪现高雅大气。

郑元畅

  一向品尝拔尖的影星郑元畅在镜头前錶现潇洒自如,挑选伯爵Altiplano腕表调配黑色礼衣,简练流通的表盘自袖口时隐时现,调配Possession18k白金指环,英俊形象暴露无遗。

冯绍峰

  谁说J12是女性的专利?在第65届戛纳电影节红毯上,冯绍峰佩带香奈儿J12调配湖蓝西装英俊露脸。

图文Photo News
  • 迎光上场 享晒就晒,DHC防晒小金帽助跑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
    迎光上场 享晒就晒,DHC防晒小金帽助跑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
    DHC迎光上场,见证半马荣耀时刻  2024年4月21日,万众期待的2024上海半程马拉松正式鸣枪起跑。DHC品牌作为本次上海半程马拉..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