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老公霍启刚恋上90后嫩模吴婷:霍启刚嫩模俄罗斯转盘

发布时间 2021年02月15日 09:53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霍启刚与郭晶晶大婚不久,就在我们还想象二人甜美的婚姻生活之时。

霍家大少爷却引爆惊雷,被曝出霍启刚在美国好莱坞夜店寻欢时结识了大胸女超模吴婷,二人更在游轮上热情四溢,郭晶晶暴怒乃至挥刀向霍启刚讨说法。

一直以来艳福无边的霍大少即便和郭晶晶完毕爱情长距离跑,但并未就此收心养性!

晶刚甜美婚姻短寿

传闻中的霍启刚小三——90后嫩模吴婷

  吴婷,湖北人、影、视、歌三栖明星,结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扮演系,与杨幂、刘诗诗、张歆艺一同并称“新四小花旦”,曾担任匈牙利·我国文化之旅推行大使,明星采访团首席女主播。在2012国际旅行小姐大赛中,取得“最佳上镜奖”荣誉。一起,在上一年好莱坞进修学习期间,因身段高挑性感火辣被当地媒体竞相报导,被誉为“我国榜首超模”。据业内人士称,因为超凡的共同魅力和不同寻常的尊贵气质,风头赶超蔡依林指日可下,并有望成为国内外新一代时髦领军人物。

巨胸吴婷将郭晶晶比下去

霍启刚“小三”吴婷曾拍足球写真

吴婷身段适当火辣

吴婷身段姣好

吴婷火辣写真

吴婷写真

吴婷形象百变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