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君”金铭被曝恋爱将嫁文化传媒老总安玉刚:婉君金铭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4日 08:59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当年红极一时的童星“小婉君”金铭总算“长大”,近来她的爱情遭到曝光。据悉,金铭的婚期已定,未婚夫是电影新贵安玉刚。安玉刚为北京影行天下文明传达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曾成功在国内市场推行《失恋33天》等闻名电影。

小婉君”金铭

小婉君”金铭

小婉君”金铭

继“贾圆圆”关凌之后的另一个小童星新娘也要横空出世了?“小婉君”金铭被爆与电影新贵安玉刚热恋中,而金铭的老友相同曾为童星的魏楠则爆料称两人将于下周日办喜酒,并许诺要为他们二人做开场视频。对此,安玉刚仅回应称感谢祝愿,可是现在不想过多回应此事。

金铭

小婉君”金铭

金铭

星皓文娱董事长王海峰在微博中发布了金铭的喜讯,本来金铭的恋人是北京影行天下文明传达公司创始人安玉刚。本年6月初金铭为宣扬新书做客微访谈时,安玉刚还在向金铭发问。而金铭8月29日在微博中也泄漏她与安玉刚一同看了《蜘蛛侠》。而安玉刚电影公司推行《饥饿游戏》时,也曾请金铭一同看这部电影。

金铭

金铭

安玉刚(右)

金铭的爱情发布之后得到圈内很多名人的祝愿。伊能静标明一定要约请她喝喜酒,姚晨、宁财神等也都发出了微博祝愿安玉刚。据安玉刚友人“冷小曦A”在微博中晒出与安玉刚的对话,对话中冷小曦A问询什么时候与金铭开端开展的,安玉刚则标明“不久其实”。

安玉刚

金铭

安玉刚(右)

金铭经纪人张先生则标明我们之前的确是非常好的朋友,但他并不干预演员的私事,至于“下周日”的婚讯则不太实在,金铭现在正准备进剧组拍照新剧。

安玉刚

金铭因儿时出演《婉君》、《青青河滨草》、《梅花烙》而被观众所熟知,最近几年,她转型做主持人。金铭和安玉刚都不回应绯闻,但安玉刚部分朋友就标明“金刚恋”仅仅一个打趣:“这回安玉刚玩儿大了!”

图文Photo News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盛大启幕,夏季新品优享上新
    GAP上海宏伊广场快闪店现已盛大启幕,店内呈现全新夏季商品,以GAP一夏为主题,打造您的夏日专属穿搭,让您无惧夏日阳光,乐享..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