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女嘉宾文晓艳牵手成功:非诚勿扰文晓艳牵手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3日 17:44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非诚勿扰》场上16号女嘉宾文晓艳因其性情强势、心直口快给网友留下深刻印象。最新一期的非诚勿扰中,非诚勿扰文晓艳总算牵手成功。现场女嘉宾们哭成一片,局面温馨感人。文晓艳说“在你没有找到疼你的人之前,你有必要像男人相同活着”,祝愿文晓艳总算找到看穿自己的金燕西。

藏礼物、送花、玫瑰花海,前晚相亲现场呈现的浪漫一幕

藏礼物、送花、玫瑰花海,前晚相亲现场呈现的浪漫一幕

藏礼物、送花、玫瑰花海,前晚相亲现场呈现的浪漫一幕

  《非诚勿扰》辣妹子被浪漫击中

  用80朵玫瑰拼成的火红的心、在心动女生的方位上藏着的放有胸针的精巧礼盒。更有构思的是,提早在每位观众手上都藏了一支玫瑰花!——面临如此浪漫局面,一贯体现强势的《非诚勿扰》的“钉子户”文晓艳就被打败,与男嘉宾牵手。曾表明独爱《金粉世家》里的金燕西的她表明,“他,就是我想要找的金燕西!”之后,文晓艳也在微博上高兴肠称总算找到了美好,“感谢遇到你,不知道该说什么,偶然仍是什么,你也姓金,这就是天意吧,金小七,未来的路期望你能好好对我。” 节目播出后,很多网友送出祝愿:“在台上等了那么久,霸气文姐总算等到了自己的‘金燕西’,他沉稳浪漫,细腻温顺,懂得疼爱她的软弱,才得以感动她的芳心。不管首尔仍是国内,期望在哪里你们都会高兴爱情,祝愿!”

  其实,最开端不是一切观众都对这位声称一想好浪漫点子就会记在纸条上的浪漫哥伤风的,在场上,有强势女嘉宾也表明,浪漫对自己来说是虚无缥缈、浮华的东西。而主持人孟非也戏弄说:“浪漫更像是调味品,或许说是日子的奢侈品,没有面包,没有米饭,人是会饿死的,这才是必需品。有些人懂浪漫,日子会更美好、更多姿多彩,质量更高一些,有人不明白浪漫,也在活着。”不过,尽管大白菜有用,但若男人送上玫瑰没有女性会回绝的。大部分观众就表明支持,“男嘉宾那么浪漫的全场玫瑰宣言,用心良苦的位子上先隐藏礼物!这么特性的浪漫,再刚强理性的女性也融化了!最能感动听,感动听的始终是你的用心。”

  文晓燕被牵走,有人剖析,浪漫要素不是悉数。当晚这位专为文晓艳而来的金杰来自韩国首尔,长相、神态还和陈坤有几分类似,英俊儒雅。高中结业后他单独去了荷兰留学,结业于鹿特丹商学院,现在韩国一家和通讯相关的国际500强企业担任技能出售。关于追御姐来说,首要实力和本质才是第一位的,“男嘉宾金杰自身条件也不错,要是你是个矮穷挫,想追白富美,时机迷茫。”

文晓燕材料: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女嘉宾,由于参与这个节目而在网络上走红,一时成为网络谈论的红人。

[2]  名字:文晓艳

[3]   年纪:24岁 
  
地点区域:义乌   

工作:进出口公司司理   

婚恋史:谈过三次爱情,前两次是由于异地而分手,最终一次是由于男友太孩子气、不行老练,两人共处很累,独身有三个月多了。   

家庭布景:父亲和两个哥哥均在国企上班,父亲现已退休,母亲为全职太太。   

消费观:正常消费,偶然消费奢侈品,但从不沉迷。   

是否想要孩子:想生两个孩子,最好一男一女。   

介不介怀和公婆住在一起:介怀,究竟很不便利。 文晓艳

[4]  最不能忍耐男性的缺陷:厌烦自我感觉太好、大男人主义、爱扯谎的男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