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蓝调高雅穿衣 经典的夏日风情:蓝调风情婚纱拍摄(方庄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9日 11:48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跟着夏日的渐渐接近,许多职场男人又开端苦恼了,夏日要怎样穿才干显得绅士又清凉呢?不管蓝色是不是新的黑色,毋庸置疑的是它都是男人时装中最为常见的经典。这一季,海军蓝格外出挑,被应用于各个单品中,从外衣、西装到衬衫和T恤随处可见其身影。正像新瓶装旧酒相同,这一季如何将蓝色演绎出异样的面貌呢,请重视。

  休假蓝

  悠长假日又怎可短少蓝色的烘托呢?白色针织衫与蓝色双排扣西装的组合能让人瞬间就联想起碧海蓝天和游艇,麻花毛衫本就是随性的代表,与蓝白针织九分裤的分配简直适用于任何休闲娱乐场所,若嫌不行还能够挑选添加些印花图画的配饰、草帽或许墨镜,都更能烘托休假气氛。

模特演示

  左

  蓝色双排扣西装:SuitSupply

  白色T恤衫:COS

  浅灰色牛仔裤:Zara

  腰带:Paul Smith

  黑色皮质凉鞋:COS

  麻质印花围巾:Zara

  巴拿马草帽:C&A

  右

  白色麻花针织衫:Paul&Shark

  浅蓝色衬衫:L2

  蓝白相间九分裤:H&M

  绿色豆豆鞋:Tod’s

  印花领巾:SuitSupply

  墨镜:修改私物

  学院蓝

  蓝色是男装中一定会用到的经典颜色,与格纹可算是一拍即合。本年鼓起的针织西装在春夏秀场极为常见,质地和版型偏休闲,故而在分配时不必故意板正,闲适反而更能表现一种高雅的姿势。蓝色与白色的分配是最基本的,若想要看起来更慎重,主张用灰颜色的单品来分配颜色。

模特演示

  左

  米色西装:COS

  蓝色格纹衬衫:J.Lindeberg

  黑色领带:Marni

  蓝色长裤:Marni

  橄榄绿色双肩背:Tumi

  帆船鞋:Timberland

  右

  蓝色针织西装:BOSS(store.hugoboss.cn)

  白色衬衫:Maurizio Baldassari

  灰色格纹长裤:Kiton

  橘色印花口袋巾:BOSS(store.hugoboss.cn)

  蓝色拼接手提包:Tumi

  休闲蓝

  休闲场合运用蓝色能够是大面积由内而外地扩展开来。蓝色Polo衫或是带有海魂风格的条纹衫的实穿性都十分高,可学习T台上与西装分配的方法营造出正装休闲化的空气,这也是盛行大趋势之一,此外能够经过细节之处一些跳动的颜色让全体的造型生动时尚起来。

模特演示

  左

  蓝白格西装:Maurizio Baldassari

  蓝色衬衫:BOSS(store.hugoboss.cn)

  白色休闲长裤:Lacoste

  夹脚凉拖:Zara

  口袋巾:Maurizio Baldassari

  右

  黑色双排扣西装:Paul Smith

  蓝色条纹圆领T恤衫:Lacoste

  牛仔裤:Zara

  帆船鞋:JK JY by Stella

  运动蓝

  当蓝色驶入运动国际,主张能够经过条纹、大色块拼接的方法来表现一种动感。不管是腰间有抽带规划的帆船夹克仍是挺括的风衣都融入了这几季最红的运动元素。运动元素在今日现已不再是上不了台面的潮流,罢了成为肯定的干流,所以即便是分配衬衫、西装等正式的服装都不显得冒失。

模特演示

  左

  蓝色帆船夹克:Lacoste

  米色条纹拼接衬衫:Marni

  橘红色休闲长裤:BOSS

  (store.hugoboss.cn)

  胶靴:AIGLE

  右

  蓝色风衣:Paul Smith

  拼色条纹针织衫:Zara

  淡蓝色五分裤:L2

  运动凉鞋:JK JY by Stella

图文Photo News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忠于科学。历经时间淬炼,不负科技内核。2024年4月22日,法国皮肤科学护肤品牌依泉,携全新力作CICA DAILY【隐形绷..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