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诗丹顿推出定量Malte100枚 留念100周年版:江诗丹顿定量手表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0日 09:00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1912年,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向世人展现了它的奇思妙想,推出首款酒桶形挂钟,自此创始了挂钟史上一个全新范畴。为留念这一革命性理念诞生100周年,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特别推出定量100枚的手动上弦腕表Malte 100周年留念版腕表。

江诗丹顿推出定量Malte100枚 留念100周年版

江诗丹顿推出定量Malte100枚 留念100周年版

  该款腕表选用标准为36.7毫米×47.6毫米950铂金酒桶型表壳,表壳规划精巧特别,线条细腻高雅,中心为圆拱形,表耳素雅且外形精巧,突显经典魅力。银色喷砂表盘,表盘饰有明显的黑色平面罗马数字时标。表底配有独立编号。动力方面,腕表搭载江诗丹顿(VacheronConstantin)4400类型手动上弦机芯,该机芯由品牌自行研制及制作,经由106件零件组成,其共同之处在于精雕细琢的处理工序,一起因为发条盒较大,轰动频率为每小时28,800次(4赫兹),动力贮存可高达65小时。装备深蓝色密西西比河鳄鱼皮表带及950铂金的马耳他十字规划表扣。防水30米。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