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男女的诙谐爆笑趣事:最新雷人爆笑语录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6日 20:01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1、一个人上厕所,近邻厕所里一位女子然丢了手纸,很尴尬,只好说:“谁能给我手纸用,我甘愿嫁给他。”
这边这位男人听到了,便把自己的纸从墙面缝里塞曩昔,给了女子。
女子接了纸用往后拂袖而去。
这边的男人叹道:“婚事尽管定下了,可这一屁股债,却怎样甩得洁净?”

2、男:你究竟想我怎样样?可不可以不要再无理取闹?
女:无理取闹,是,是我无理取闹,你作为一个男人,说声对不住不行吗,你跟我说声对不住不就完了吗!
男:对不住。
女:你认为说一句对不住就完了吗!!!

3、和美人MM谈天,要我帮她修电脑系统,使用了远程桌面。
后来没有关,我在QQ上跟美人MM说:“我想请你看电影,有空嘛?”
所以看到了美人MM在打字:“就你啊?”
然后逐字删掉,换上了两个字:“呵呵。”

4、周围站了一对情侣,女生穿的很花,蓝白条的裤子,紫色高跟鞋,亮片T恤搭一件粉色西服。
跟她老公撒娇:你看我今日穿的好看么?
老公很淡定的回她:恩,挺好,西服换成红的就更像扑克里边的大王了。

5、MM惊奇的问:“你的脸怎样了??” 
男人答:“我自己抽的!” 
MM很疑问:“为什么啊?” 
男人愤恨地说:“昨日有个小子说喜爱你,我今日把脸打肿后,通知他是你亲的!”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