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如战场 Nexus 7将抢先苹果上市:商场如战场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30日 03:47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白色版的配色看起来更美观

  商战如战场,你必需要分秒必争才干获得最终的成功。谷歌的第二代平板Nexus 7为了和ipad mini抢占商场,据国外媒体报道将抢先发布。虽然三星的Note8.0在上一周现已高调发布了,可是并没有给咱们带来什么太大的惊喜。而咱们也理解在安卓平板电脑上只要谷歌的Nexus 7能够ipad mini一争高低。近来传出的行将发布的Nexus 7,让咱们满怀希望期待着吧。

  剖析组织DisplaySearch剖析师Paul Semenza日前表明,装备更高分辨率屏幕的iPad mini可能会在3季度出产,可是,更高分辨率显示屏的新一代谷歌Nexus 7平板则会更快推出。Semenza还表明,苹果与合作伙伴为了将Retina显示屏装进7.2毫米厚的mini平板,所以技术上面临巨大应战。 Semenza泄漏,新一代Nexus 7平板显示屏可能会提升到1920x1200分辨率等级,而现有的Nexus 7屏幕为1280x800。

  上一年体现抢眼的剖析组织DisplaySearch剖析师Paul Semenza日前表明,装备更高分辨率屏幕的iPad mini可能会在3季度出产,可是,更高分辨率显示屏的新一代谷歌Nexus 7平板则会更快推出。Semenza还表明,苹果与合作伙伴为了将Retina显示屏装进7.2毫米厚的mini平板,所以技术上面临巨大应战。 Semenza泄漏,新一代Nexus 7平板显示屏可能会提升到1920x1200分辨率等级,而现有的Nexus 7屏幕为1280x800。

  上一年体现抢眼的Nexus 7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赞赏,而这次作为Nexus 7的晋级之作受到了更高的重视。面临剧烈竞赛的平板电脑商场,看看谷歌能带给咱们什么样的惊喜。

图文Photo News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忠于科学。历经时间淬炼,不负科技内核。2024年4月22日,法国皮肤科学护肤品牌依泉,携全新力作CICA DAILY【隐形绷..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