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维多利亚皮肤超市盛大开业|让美肤像逛超市一样简单、快捷、自由

发布时间 2023年08月08日 11:13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让美肤像逛超市一样简单快捷自由。拉萨维多利亚整形美容医院皮肤超市盛大开业

   在开业庆典现场了解到皮肤超市严选全球美肤类品牌,采用顾客自主选购的超市化模式,价格透明,随心选择,为万千求美者献上全新的美肤体验。此次皮肤超市的正式开业,将为求美者提供更全品、更快捷、更定制化的服务,解决了目前市场上求美者排队长、等候久的问题,提供更加快速、无需等候等。

         引进全球美肤类品牌,结合超市理念,让美肤像逛超市一样,简单、便捷、自由!维多利亚皮肤超市,配备了专业医师团,力求1对1,一肤一定制,服务好每一个来维多利亚的求美朋友,给求美者带来了更加舒适、更加便捷的治疗体验!

         另外,皮肤科专家团会根据不同求美者的需求,制定专业科学的搭配方案,高效解决求美者的问题,打造科学完善的高端皮肤站!

维多利亚皮肤科,拥有数台皮肤仪器,提供全面、专业检测,制定科学,从仪器、品牌、人员配置、方案搭配、价格等多维度帮助求美者解决美肤相关信息差。让求美者不再做无效美肤,真真正正做到美肤有效化。

维多利亚皮肤超市,除了在专业方面可以让求美朋友放心,在环境体验和服务上也时刻为顾客考虑,院内设置了免费的茶歇区等服务,所有顾客到院都可享受,给求美者打造最完美贴心的五星体验。

开业盛典活动现场有,拉萨维多利亚各位领导、无创中心刘晏院长、皮肤科白慧丽主任、孙晓冰主任、美容师、咨询团队等参加!

皮肤超市的启幕,为拉萨维多利亚整形提高医疗质量和安全的同时,构建独具特色的自由医美环境,给予求美者全新的美好体验,赋能医美行业新理念,同时将更精更专的服务于大众求美者!

 

图文Photo News
  •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王明利博士:北京润美玉之光璀璨之光,央视两度青睐的医学美容创新领军者
    在医学美容领域,有一位博士以其卓越的技术、深厚的学术背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成为行业的璀璨之光。他就是北京润美玉之光医疗..
  •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如新创新融合美丽与健康,智能科技新品即将上市
    4月24日,如新全球首款美丽与健康融合的的智能养生科技仪器ageLOC 新智清体仪iO(WellSpa iO)上市前体验活动在北京举行。此次..
  •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蒂芙尼520广告大片 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全新双色金镶钻项链
    TiffanyCo. 蒂芙尼发布全新520广告片,并率先于中国市场全球首发Tiffany Knot系列双色金镶钻项链,以迎接这一象征爱的浪漫佳节..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