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女嘉宾王佳砍死老公事情 缘何再出奇怪:非诚勿扰王佳图片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5日 13:16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视频截图

非诚女嘉宾砍死老公续:王佳疑似经过微博发驳斥谣言声明。前日,有网友在微博中报出令人震惊的音讯:曾登上电视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的西安女嘉宾王佳,2012年5月成婚,7月两刀砍死了熟睡中的老公,还自砍两刀制作家暴假……

在网上传得沸反盈天的“非诚勿扰女嘉宾杀夫”工作,竟然又现奇怪一幕:昨日,疑似王佳自己的微博“等候爱情的王佳”竟然现身,微博宣称“我是受害者”,还表明“这事是有人成心污蔑栽赃”。至此,工作错综复杂变成一出“罗生门”。

网爆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第126期-129期西安籍女嘉宾王佳在2012年7月砍死了熟睡中的老公,现在王佳现已被捕。昨日,西安市公安局证明,王佳砍人一事事实,但因其在哺乳期不能履行拘押。

据悉,王佳的老公并非在《非诚勿扰》中牵手的男嘉宾,而是一个名叫孙广文的人。昨日记者从西安警方证明,因王佳尚在哺乳期,警方未将其送往看守所,仅仅实施监视居住。但警方表明,此案尚在查询中,不方便泄漏其间的任何细节。王佳所杀之人是否是孙广文,王佳为何行凶,这些内容警方回绝回应。

疑似王佳发声:

有人成心污蔑栽赃

用户名为“等候爱情的王佳”疑似是王佳自己的微博,是因她的第一条微博发布于2011年5月5日,内容是参与《非诚勿扰》的预告。直至2011年12月19日,她总共发了近200条微博,内容大多表达自己与爱情有关的各种心境,还提及了上《非诚勿扰》的各种细节,记者注意到,“等候爱情的王佳”和牵手男嘉宾张天翼分手之后,经常在微博上提及一个叫“文文”的人。这些文字,从起先的欢喜到后来的犹疑乃至失望,反映了她的心思改变。“一直追寻的爱情是最软弱的”“我现在现已能够斗胆抛弃不属于我的”等言语,充溢郁闷心情。暂停更新一年多时刻,因“杀夫工作”曝光,“等候爱情的王佳”俄然发声。昨日清晨4时许,她回复了一位网友:“我重度郁闷老睡觉,你们是谁?”然后“到访”关怀其状况的网友越来越多,她于昨日下午2时许又连发了两条微博:“我老公叫孙广文,这事是有人成心污蔑栽赃。我现已有了严峻的郁闷症,失掉日子决心,对方颠倒是非,栽赃。”

记者持续求证:取保候审期间能够上网

“‘等候爱情的王佳’发的那两条微博是什么意思?”不少网友围观并提出质疑,这也使得工作变得错综复杂。记者随即向西安的媒体同行刺探到,这起案子由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处理,警方证明确有此案子并已采纳刑事强制措施,不过此王佳是否就是《非诚勿扰》的女嘉宾,警方并未泄漏。还有媒体报道,王佳所属出版社搭档驳斥谣言称:王佳老公被其砍了三刀,但并未身亡。

除了王佳身份遭到质疑外,不少网友也提出疑问:假如“等候爱情的王佳”就是王佳自己的微博,那现已被逮捕的她,还能上网吗?针对这一疑问,本报记者咨询了相关律师,律师称因为王佳正处于哺乳期,依照我国相关法律规则,她能够请求取保候审,虽然遭到一些束缚,但并未规则不能上网。即便王佳犯杀人罪,正值哺乳期的她不会被捕,只能监视居住。

记者昨日屡次测验经过微博与王佳自己取得联系,但未果。到记者发稿时止,该微博没有再更新,警方也未发布新的音讯。因而,现在也不能彻底确定微博是王佳自己所发。

图文Photo News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 忠于科学|依泉中国焕新启航
    源于活泉,忠于科学。历经时间淬炼,不负科技内核。2024年4月22日,法国皮肤科学护肤品牌依泉,携全新力作CICA DAILY【隐形绷..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