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跑LV趴想被帅哥抱着高空弹跳 陈庭妮大推高雄臭豆腐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2日 21:06    编辑:fashion    来源:网络 资讯 » 品牌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为高雄汉神百货新店开幕举办盛大活动,Ella、陈庭妮专程南下参加,陈庭妮曾在高雄拍戏久待,熟门熟路大推汉神附近的臭豆腐,穿着以外太空为灵感的春夏系列服装,Ella表示喜欢冒险,「我很想skydiving(跳伞),因为会有很帅的教练背着!」

▲Ella到高雄参加LV汉神百货新店开幕活动。(图/品牌提供,以下同)

Ella提着可爱的蛋形包,笑言如果能孵出恐龙,儿子劲宝一定会很开心,平常逛街她会被丹宁商品吸引,「我喜欢丹宁所有的东西,衬衫、裤子,还有墨镜,因为墨镜很好试穿试戴。」购物有预算限制吗?她立马回答:「没有,我连购物的时间限制都没有,我可以在大半夜的时候网购,脑波太弱,很容易被广告吸引。」

▲Ella开心和现场粉丝打招呼。(图/记者林明玮摄)

最近因为高雄汉神百货改装,各大精品陆续开幕,Selina早一步来过,当时透露S.H.E中最好cue的是Ella,对于闺蜜的说法,Ella大方承认,「我们3个里我最好cue啊,激一下我就会去做。」她爆料例如单穿背心里面空空跳舞,「也有过我们3个裸舞啊,那时候住在一起,要洗澡前。」如果老公cue呢?她秒答:「他不用叫我跳我就会跳啦!」

▲陈庭妮一身装扮很有态度。

陈庭妮不久前剪了短发,原本是想整理头发更轻松,没想到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我发现自己整理有点难度,每天早上起来都很精彩耶,因为我睡前洗头不会吹到全干,所以早上起来头发都像艺术品。」

▲陈庭妮自拍超可爱。(图/陈庭妮摄)

如果可以请LV的设计师设计任何东西,想要什么?陈庭妮说:「我的答案很狂妄,我想要他帮我设计一个家,我是金牛座,我很喜欢待在家里,如果有一个路易威登的家,那我就可以一直待在家里不用出门了。」

曾在高雄拍戏,待了两、三个月,让她对大街小巷很熟悉,「是可以悠游自在的走来去的,知道哪间早餐店好吃啊什么的。」她推荐:「汉神后面有一个好吃的臭豆腐喔!」

▲理科太太也到高雄参加LV派对。

图文Photo News
  •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 / MALBON 运动生活方式系列
    Jimmy Choo勇于打破常规的设计风格,与Malbon对高尔夫世界颠覆性的革新观念完美邂逅。两个品牌首度联袂合作,将高端高尔夫用品..
  •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看小红书营销IP与NIKE如何携手把“发疯文学”玩出花
    「当代年轻人,哪有不发疯的」掀开这句热梗的背后,我们看见了年轻人「发疯式」的处世之道与沟通方式有人的朋友圈仅3天可见,..
  •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迪奥于纽约倾情呈献二零二四秋季女装成衣系列
    新系列的发布标志着时装季的到来,于迪奥女装创意总监玛丽亚嘉茜娅蔻丽(MARIA GRAZIA CHIURI)而言,秋季系列是承载特殊意义..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