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LINE洛瑞琳女装2019冬季经典格纹搭配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3日 13:56    编辑:fashion    来源:本站 资讯 » 品牌

LAURELINE洛瑞琳女装2019冬季新款威尔士亲王格是一种由深色和浅色两种线材交织而成的面料花纹,最早诞生于19世纪的苏格兰,是为定居在苏格兰高地的英国地主阶级专门设计的羊毛纺织品。

格纹已经火了几个秋冬了,但是它依旧是时尚界当红辣子鸡,兼具潇洒时髦与经典优雅的格纹元素,绝对是不能少的。如果说今年双十一必入的单品是什么,必须pick格纹!


格纹元素种类很多,不同纹样穿上身效果也大不相同,最常见的3种:苏格兰格纹、威尔士亲王格、千鸟格,各有千秋,每一款都能穿出不一样的味道!

所有的格纹元素中,苏格兰格纹(Tartan)无疑是最具有知名度的一种。以黑、白、红、黄、绿、深蓝6种为基本色,至少2色到6色“底色+条纹”交织而成,不仅影响着英国的传统衣着,还是一种推动时尚流行化的强有力符号。 这种格纹相对来说比较英伦、复古,满满的贵族气息。

威尔士亲王格是一种由深色和浅色两种线材交织而成的面料花纹,最早诞生于19世纪的苏格兰,是为定居在苏格兰高地的英国地主阶级专门设计的羊毛纺织品。 威尔士亲王格纹比较严肃正统,通常由黑白灰组成。风格沉稳大气,中性又迷人,是所有格纹中最有书卷气,最复古素雅的一种。 

千鸟格起源于威尔士亲王格,曾被称作“犬牙花纹”、“狗牙花纹”和“鸡爪纹”,最初是被称为“一百年前最会穿衣服的男人”温莎公爵一穿成名,直到1948年Dior先生将优化组合后的犬牙花纹,用在了香水的包装盒上,且给了它一个流芳百世的好名字——千鸟格。

千鸟格常以高贵典雅、大气时髦、复古潮流为标签,简约而复古。

每一种格纹都能搭配出不一样的look,一进入秋冬,格纹就会频繁出现在时尚博主身上。接下来看看格纹的正确打开方式。

格纹外套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