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自焚欲拉男友被一脚踹开 男友是瘾君子:踹他一脚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5日 21:50    编辑:landyliao    来源:[db:出处] 资讯 » 品牌

监控截图

11月26日,李某女友阿丽用餐后向他要2000块钱还账,在李某无力满意其要求之后,二人发作剧烈争持,阿丽冲进卫生间拿出事前准备好的两瓶汽油,往自己身上浇洒,然后用打火机点着向李某点着,想和他玉石俱焚,但被李某用力推开,并逃出房间……

  北海警方30日介绍说,40岁的林某系广西合浦县一名“瘾君子”,1991年曾因在广东珠海犯掠夺、绑架勒索罪被判刑18年,2005年刑满释放后仍恶习不改,上一年又因贩毒被广西北海警方处理取保候审手续。

  2011年9月5日晚,林某前往北海市深圳路一家休闲中心按摩时,觉得效劳小姐阿丽合其心意,经触摸后,垂手可得就将阿丽骗到手租房同居,阿丽随即辞去了按摩作业当起“全职太太”。

  警方称,跟着最初的激动不断降温,林某和阿丽的联系逐渐疏远。本年11月初,阿丽总算发现林某与其他女子含糊,便屡次发短信进行要挟,还扬言“拿两瓶汽油与林某玉石俱焚”,但林某却一直没有“心回意转”。11月25日晚,阿丽又不停地给林某打电话、发短信,称有急事商议。

  次日上午11时,被羁绊了一个通宵的林某只好答应带阿丽到北海市垌尾新村一家酒店开房。二人在该酒店一间客房一同啃咬冰毒,闲聊到下午17时左右,林某接到一个女性的电话后,仓促脱离酒店。

  据违法嫌疑人林某招认,其26日晚21时打盒饭回客房给阿丽用餐后,她就要他给2000元还账,并着手从其裤袋翻出800元。林某又当着阿丽面给朋友打了几个电话,但朋友均说无钱可借。二人为此发作剧烈争持后,阿丽冲进卫生间拿出事前备好的两瓶汽油,拧开盖就往自己身上和地上浇洒,然后用打火机点着向林某扑去想与其玉石俱焚,但被林某用力推开并逃出房间。

  接到报案后,北海市警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经调取酒店监控录像回放发现,被烧成“火人”的阿丽追出酒店电梯口时,林某不光不去救活补救,反而用脚将其踹倒在地,之后又在其臀部连踹几脚,让阿丽被活活燃烧至死。

  11月28日,涉嫌成心杀人违法的林某被北海警方刑事拘留,现在案子仍在侦查中。

图文Photo News
  •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时装设计师SUSAN FANG 带来全新联名系列
    VS X Susan Fang 联名系列 乘爱而飞Fly with Love潘浩文梦幻演绎2024年4月25日,上海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携手中国..
  •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GUESS X YUEQI QI联名系列正式推出 重构千禧潮流,呈展酷辣个性
    近日,GUESS携手中国新锐设计师YUEQI QI推出联名合作系列愛GUESS,回溯复古美学,交融新生潮流巧思。作为成立于1981年的全球生活..
  •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艾丽美传奇玫瑰家族 英伦品质,光采自洽
    传承经典,续写传奇。英国SPA级奢华护肤品牌ELEMIS秉承Truth in Beauty美源自真实的品牌理念,以芳疗师的灵魂、艺术家的精神和..
  • 热点MOST POPULAR
    相关推荐